yh

【走灰/榊】单相思

 

藏原走酒后乱x

看似走榊的走灰。兩支單箭頭。

p.s.其實不知道Tag應不應該这样打orz

慎入 

-

藏原走抱着膝盖坐在床上。

他头发还乱糟糟的,头也很疼,但却异常清醒地盯着墙壁一动也不动。

 

他完全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也不知道为什么榊浩介正躺在一旁背对着他睡得深沉,而两个人身上啥都没穿,连条内裤都没。

 

更糟的是他觉得榊浩介光裸的右肩上那个红红的痕迹看起来真的很可疑。

 

藏原走缩着身子不敢动,或者说大脑当机的状态使他一时之间根本动不了。

 

榊浩介在睡梦中翻了个身。

藏原走吓得抖了一下,又开始思考现在逃跑的话他被告的机率有多大,阿雪学长救不救得了他。

 

这个情况怎么看怎么诡异。他记得自己昨天明明只是跟大学同学去了居酒屋聚餐,中途遇到东体大的一群人,然后他被榊浩介挑衅的那句“都大三了还没喝过酒,没用的孬种”气得要他坐下来和自己拚酒量,然后⋯⋯

 

然后?

 

 

“喂。”

 

略微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藏原走僵硬地转头,看见榊浩介半张脸埋在枕头里,露出来的一只眼睛不屑地盯着他看。

 

“⋯⋯”

 

“我口好渴。你去帮我倒杯水。”

 

“⋯⋯”

 

“你聋了吗?我说我口很渴。”

 

“⋯⋯我⋯为什么在这⋯⋯跟你⋯⋯”

 

“⋯⋯拜托你能先帮我倒杯水吗。我真的要干死了,混账。”

 

“哦⋯⋯”

 

藏原走像老旧的机器人一样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他看到自己的裤子和衬衫皱巴巴地卷成一团躺在地上,犹豫了三秒要不要先捡起来穿上,后面又传来声音,充满了不悦:

“妈的,穿好你的衣服。蠢货。”

 

 

藏原走端着水杯回来的时候,榊浩介还趴在床上,两手抱着枕头闭着眼睛。

藏原走以为他又睡着了,悄悄走过去轻轻戳了戳他的上臂:

“榊⋯⋯你还想喝水吗?”

 

榊浩介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那杯水,伸手接过:“转过去。”

 

“诶⋯⋯?”

 

“我说你转过去。我没穿衣服。”

 

“啊⋯⋯”

 

藏原走耳根子一下红了起来,连忙转过身背对床,听见后面传来咕噜咕噜喝水的声音,接着又是窸窸窣窣衣物摩擦的声音。

 

“可以了。”

藏原走转过身,看见榊浩介还是趴在床上,手里依然抱着那个枕头,只是身上多了一件浴袍。

 

“反正你一定是想问我为什么和你一起光溜溜地躺在宾馆的床上。”

 

“啊⋯⋯”

是这样没错。藏原走张了张嘴又闭上,欲言又止地看着榊浩介。

 

“我他妈才想问你。你有病啊?没酒量的家伙学别人喝个屁!你知道昨晚老子花了多大力气才把你这醉鬼扛过来吗。”

 

榊浩介怒气冲冲地冲他发脾气。虽然藏原走早就习惯他每一次见到自己都一副心情很差的样子,但不知道是不是起床气的加成作用,藏原走觉得现在的榊浩介看起来绝对是他见过心情最差的一次。

 

“对不起⋯⋯”

 

“你是该道歉。还有,房间的费用你出。”

 

“唔⋯⋯”

藏原走连忙摸了摸裤袋,确认自己的钱包还在。

 

“还没完。你他妈真不记得了?”

他咬牙切齿对着藏原走啐了一口唾沫,藏原走冷汗直流,慌张地向后退了一步:

“对不起、我⋯⋯不记得⋯⋯”

 

“哦豁,就是啊,你怎么可能记得自己在出租车上吐了我一身都是,还弄脏了车子的坐垫,害我不得不付那一笔贵得像敲诈的清洁费,还要把衣服送去干洗。”

 

榊浩介越说越来气,用力捶了一下床垫指着藏原走的鼻子低声骂道:

“没品的臭家伙,清洁费和干洗费你赔给我。”

 

“唔⋯⋯”

藏原走被骂得体无完肤,不得不仔细回想自己钱包里究竟还剩多少张钞票。

 

 

“然后呢?你以为昨晚就只有这样了吗?”

榊浩介斜睨着他,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

 

“⋯⋯我不知道、我⋯真的想不起来⋯⋯”

藏原走觉得话题越来越接近重点核心了,显露出狼狈又慌乱的神色。

 

“混蛋藏原。”

榊浩介恶狠狠瞪着他,眼神像要喷火。

 

“那个⋯该不会⋯⋯”藏原走努力斟酌着用词,满脑子搜寻着比较得体又优雅的说法,但最后还是无所适从地脱口而出:

“⋯⋯我们做了?”

 

榊浩介沉默了三秒:

“没做。神经病。”

 

藏原走顿时松了一口气,至少不是他想象中最糟的情况。

 

“那就好⋯⋯”

 

榊浩介看着肉眼可见放松下来的藏原走,语带戏谑地开口:“怎么?你就那么怕你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对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不是、那个⋯⋯”

 

“啊啊,还是说不是对我,而是怕把我误认成谁而忍不住出手?”

 

“我不是⋯⋯”

 

“真下流呢,藏原。”榊浩介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冷笑道:

“可惜吶,我不是你那个姓清濑的学长。”

 

藏原走呼吸一滞:“你怎么⋯⋯知道⋯⋯”

 

“蠢死了。”榊浩介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从下面闷闷地传出来:“瞎子都看得出来好吗。”

 

“我以为⋯没有那么明显⋯⋯”

 

“像你这种家伙的心思还用猜?不过就是跑得快了一点,你个自以为是的蠢货,少得意忘形了。”

 

“那是、我⋯”

 

“行了。我懒得听你是怎么样单恋你学长的,无聊死了”

榊浩介依然没有抬头,只是懒洋洋地举起手指了指一旁的矮桌又指了指门口:

“把钱留桌上然后快滚吧,别打扰老子补眠。”

 

 

藏原走数好了零钱,轻轻放在矮桌上,踌躇了一下小小声道:

“昨天那个⋯⋯很抱歉⋯⋯还有,谢谢。”

 

榊浩介没有回应。

 

藏原走猜想他睡着了,便蹑手蹑脚走出去轻轻关上了房门。走之前他突然又想起了榊浩介肩膀上的那个红印子,挠了挠后脑勺让自己别胡思乱想了。

 

 

 

榊浩介一动也不动地等了很久,确定他走了,才缓缓抬起头换了个姿势,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喃喃自语:

“真他妈混账,道歉有个屁用,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

 

榊浩介微微侧身,宽松的浴袍便从他圆润的肩头稍稍下滑,露出了那个暧昧的红点。他揉了揉酸涩的鼻子和有一点湿润的眼角,在心底咒骂:

 

藏原你个过分的家伙,难道还想让我连你昨天晚上操我的时候嘴巴里一直该死地喊着别人名字这样丢脸的事都说出来?

 

 

end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