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

【走灰】酒後

是比較傲娇的灰二哥。

可能还有点沙雕。

ooc 慎入

 

 

 

清濑灰二醒来的时候,头重得像灌满了铅,酒精过度的作用使得他脑子依然嗡嗡作响,窗外嘤嘤的鸟鸣将室内散落一地的衣物和狼狈不堪的床单对比得如此荒唐。

他坐起身,挣扎地睁开双眼,缓缓环视了周遭一圈。

"噢⋯⋯不。"

清濑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花了整整两分钟才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不,拜托,别......"

他的脖子如同许久未上机油的老旧机械一般缓慢转向身边,视线总算落到了身侧仍沉浸在酣甜睡梦中的黑发青年脸上。

"......啊。"

完蛋。

这是他脑子里蹦出来的唯一感想。

......嗯,如果不算上他不小心脱口而出的那句脏话。

 

/

 

清濑灰二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毫无节操的人。

他承认自己床伴换得快,但他不承认自己爱玩。

他跟女的睡,跟男的也能睡,但他自认从来不会随便对待别人的感情。

那些说喜欢他的,他从来都相信对方的真心,一旦他接受了也都会报之以真情,从来不搞脚踏两条船这等下流伎俩。

至于那些说想找他睡觉的,他也不故作矜持,毕竟灵肉合一这等好事又不是天天大放送,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不能满足一下生理需求么。

追求他的人从来就不乏。他就是往那儿一站想贴他的男男女女还不少么。

所以说——

清濑两手撑在宾馆的洗手台上,盯着镜子里苍白的身躯布满了一点一点红色的痕迹,水珠划过他的脸颊又擦过颈侧的牙印滴落在地。

啪哒。

他陷入了沉思。

——我睡了学弟......

摸了摸酸胀的下体。他又叹了口气。

——......行吧。我被学弟给睡了。

 

总之,清濑灰二和他学弟睡了。

 

/

 

藏原走原先和清濑也并不是特别要好。

一开始他拉人进来跑箱根的时候,藏原走像是吃了炸药一样随便被碰一下就想自爆。

即使是清濑这样心怀大度的好好先生也免不了和他大吵一架,他还记得那晚他暴跳如雷地对着藏原走大吼,而藏原走被他气得不轻转身就对着王子出言不逊。

但谁知道呢?清濑也想不太起来究竟是从哪时候开始藏原走老是跑厨房里给自己打下手,去商店街买个菜他也硬是别扭地跟在后面。

那时他想,自己不过就是晕了一次,有必要这样担惊受怕吗,这小祖宗也真是太爱操心了。

可渐渐地他就习惯了有个人在身旁替他切菜,替他左拿一瓶酱油右递一把汤杓,大葱豆腐萝卜鸡蛋也总有人能和他轮流提回家。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清濑发觉自己的目光总是在追逐着那个人。不仅仅是那人跑步的身姿太过美丽,而是有许多其他的,更加复杂的原因,那些彼时的清濑还来不及也不敢细想的原因。

 

——是了,我喜欢这个人。

 

清濑不是个迟钝的人。感情这种事他不是没经验,他甚至自认还算个老手。

可到了藏原走这人面前他却怎么也不敢跨过那条线。

从他在心底承认自己对藏原走这个后辈抱有着不寻常的依恋后,他便一直小心翼翼地不让人发现自己那些晦暗的小心思,像个初尝情爱滋味的生涩男孩,连简单的对视往往都令他心如擂鼓耳鸣目眩。

但当然他还是挺善于伪装的。他相信藏原走并没有精明到能看透他的想法。

 

这是怎么回事。清濑几乎要搞不懂自己了。

如此别脚的情场老手可不像他,以往的他都是怎么做的呢?

清濑细细地回想,想呀想,想了整整一个下午加上一个晚上还要再加上一顿早餐的时间,这才发现自己过去从来没有去追求过谁。

啊,原来是这样。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去喜欢一个人。

所以他毫无经验。

 

/

 

诸如那种弯爱直,苦情虐恋的故事清濑听得也不少。

从朋友那儿,从过去的床伴那儿,从茶余饭后的校园论坛那儿,阅历丰富如他对这样的事情通常都是淡淡地吐一句"真惨哪"就完事儿了,这哪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呢?

但清濑可一点儿都不想听到有人对自己说一句真惨哪。这叫什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清濑胸口堵得慌,郁闷地整整失眠了一个礼拜。

清濑觉得,这整个宽政大那么多人,他谁不好喜欢,偏偏要去喜欢一个同宿舍的学弟,而这个学弟还跟他正面杠过好几次。他都要怀疑自己有点自虐倾向了。

 

告白吗?不可能的,他长这么大啥事都做过了就是没告白过。

而且万一被拒绝了——

清濑抱着头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当中。

 

/

 

回到现实。

清濑还光着身子,他坐在马桶上被铺天盖地的懊悔和沮丧包裹,烦闷地把整张脸埋进手掌中。

所以是怎样。

藏原走这小子既没说过喜欢他,也没说过想和他睡觉,他怎么就稀里胡涂和人家上床了呢。

等藏原走醒过来,发现自己被喝个烂醉的学长拐到床上了肯定又气又恼对着他就要发好大一阵脾气,更不要说以后哪里还有脸去面对竹青庄一众乡亲呢。

清濑想,藏原走看着就是个纯情处男,接吻都没接过两次的那种,昨晚肯定是被意识不清的自己死拉活拽骗上床压在床上擦枪走火的,他自己暗恋人家不敢说,搞了学弟还得让人家负责这太不上道了。

自己好歹是学长,等人醒来好好向对方道个歉,再让他千万别放心上——

 

咚咚咚。

 

浴室的门被敲响了。清濑猛地抬头,大脑飞速运转,该怎么办,应该先开口说什么——

 

"......灰二哥?你在里面吗?"

藏原走的声音隔着门板闷闷地传进浴室,清濑觉得脑子疼到乱成一团,全身上下又酸痛到不行,正要站起身谁知双脚突然一软便瘫坐在地,"框榔"一声碰倒了一旁的矮架子。

砰。

门板突然被大力推开了。

"灰二哥!?你还好吗!?"

藏原走冲进来跪在狼狈地跌坐在地的清濑身边,凑近清濑急切地询问。

"脚疼吗?身体不舒服吗?对不起...我....."

清濑怔怔地看着他,刚准备好的说词全都忘得精光,雕塑一样地动也不动。

 

这小子怎么回事。为什么没生气。

 

清濑故作镇定地轻咳了两声,摆摆手说了句我没事,便扶着墙慢悠悠地站了起来。

他垂着脑袋停顿了三秒,抬起脸,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那个......昨天晚上对不起哪。"

话说出口清濑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地引人遐想。他忍不住又别过头清了清喉咙,继续道:

"我喝醉了所以才......你别放在心上。强迫你了真抱歉哪。"

藏原走没有接话。盯着清濑的表情变得有些扭曲。

清濑被盯地有些不自在,正想着要怎么更好地表达歉意,像一个敢做敢当的前辈那样拍拍学弟的肩膀说句"我会负责的"之类的话。

 

"灰二哥......不记得了嘛......."

藏原走像个偷吃了甜点的孩子,低着头畏畏缩缩地从喉咙里挤出了声音,早晨特有的干涩感使那声调有些古怪。

"昨天晚上....那个.....你在和同学的聚会上喝醉了,我去接你,你又吐得到处都是,没有出租车肯载,我只好先带你来清里,然后就......"

"然后就?"

"......对不起,我没忍住......因为你说喜欢我,我一时太高兴、就......"

"......"

"我也知道在你不清醒的状况下没有经过你的同意这样很不好......可、可是你一直抱着我说喜欢,我实在忍不住、对不起......"

"............"

"我、我喜欢灰二哥好久了,真的对不起.......如果你昨天的话其实不是那个意思,我真的很抱歉,那个....."

"......停,停一下。"

 

.....什么情况?

 

先不说他昨天晚上到底有多丑态百出颜面尽失,最后那句话是什么——

 

"......你说喜欢我?"

"是、是的。其实昨晚你让我说了好多次的......"

"啊——停停停。够了。"

清濑一手扶着额头,眉间打结,努力让自己不要因为羞耻和懊悔而当场晕倒,大脑胡乱地转了两下又叹了口气。

 

管他的呢,管他的。清濑想。

 

"好吧。那好办。老实说我现在完全想不起来昨天的事。不过既然如此......"

清濑一手搭上藏原走的肩将他拉近,凑到他耳边低语。

 

".....再来一次我大概就想得起来了?"

 

 

 

End

 

 

于是竹青庄多了一对狗男男(不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